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12 08:18 浏览次数:
  8月11日,我市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30批信访投诉8件。一是反映凉州区北关中路雷台花园2号楼下牛肉面馆噪音、油烟扰民。二是反映凉州区南关中路省建九公司家属院每天早上6时开始清理垃圾,噪音扰民。三是反映凉州区共和街大井巷15号一楼饭馆,未设置烟道,油烟和噪音扰民。四是反映凉州区武威佳享磨坊食品有限公司偷排污水、垃圾废物处理不当、破坏周边生态,车间内卫生脏、乱、差,滋生蚊蝇,臭味扰民。五是反映2019年初,民勤县三雷镇政府三新村拆除民房时未采取抑尘等措施,拆除后未及时清理建筑垃圾,扬尘污染。2017年8月,该村村委会主任砍伐树木,至今未补栽。六是反映凉州区碧水兰庭小区一楼牛肉面馆噪声扰民。七是反映对之前投诉的民勤县雅盐昌宁农场无法正常运营、树木死亡和农田被沙漠侵吞等问题处理结果不满意。八是反映凉州区丰乐镇丰乐村小沙河沟内倾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收到信访件后,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组即转凉州区、民勤县政府调查处理,同时派工作人员赴现场督导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