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8-04 08:21 浏览次数:
  8月3日,我市收到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22批信访投诉5件,一是反映古浪县海子滩镇下冰村四组村民占用林地修建羊圈,林地遭到破坏。二是反映民勤中天羊业有限公司监测方案没有发布氨氮排放标准,且自2019年7月至今没有公开实时数据。三是反映八九十年代祁连山保护区核心区上峡门口至双龙沟沿河床进行沙金开采作业,导致当地自然生态破坏严重,后期治理投资少,收效甚微,建议给予更多扶持资金用于生态恢复;天祝县哈溪镇双龙沟双龙煤矿对当地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四是反映凉州区高坝镇五里木材市场生活污水随意倾倒,污水横流,道路未硬化,产生扬尘。五是反映天祝县石门镇将石门沟牧民羊圈、牛圈及住房拆除。收到信访件后,市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信访组即转各县区政府调查处理,同时派工作人员赴现场督导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