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凉州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管控矫正
凉州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管控矫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19-09-07 09:21 浏览次数: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凉州区加强对重点人群帮扶管教和动态管控,全面落实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大排查、大核查”。
  该区组织人员对649名社区服刑人员逐一走访排查,全面摸清其家庭生活、工作现状、现实表现、有无再犯罪倾向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重点人员,一人一策,落实包案责任,加强重点监管。依法严格落实社区服刑人员监管措施,实现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义务劳动“两个8小时”全覆盖,并组织全部社区服刑人员签订无涉黑涉恶承诺书。严格落实社区服刑人员手机终端定位、人机合一抽查和轨迹研判等,共巡查社区服刑人员动态定位达8000多人(次),确保了对违反监管规定行为“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组织开展刑满释放人员“有效安置、精准帮教”专项活动,查找到刑满释放失联人员44人,函告公安机关进行了核查。对2018年以来的刑释人员逐一核实身份,从衔接落户、解决住房、技能培训、推荐就业,医疗、教育救助等方面帮扶103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