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跨年呈现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跨年呈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1-05 08:55 浏览次数:

《丝路花雨》剧照。
 

  2019年12月31日晚7时30分,经典舞剧《丝路花雨》在武威天马剧院演出,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跨年盛宴。
  该剧讲述的是古丝绸之路上,善良淳朴的中国父女为救助外国商人所发生的亲人悲欢离合、友人生死相助、患难与共的感人故事。它是一曲中外友谊的颂歌,弘扬了丝绸之路友好通商、互惠共融的优良传统。甘肃省歌舞剧院倾情演绎,专业的舞美灯光、跌宕起伏的情节、精湛的艺术表演、大气恢宏的音乐让现场观众深深赞叹这部经典舞剧的魅力,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典剧《丝路花雨》用艺术精彩诠释“一带一路”精髓,用经典播撒丝路文化“花雨”,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敦煌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丝路文化的源远流长,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深对“一带一路”的理解,让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广泛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