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1-07 11:13 浏览次数:
  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天祝县把发现和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以明察暗访为手段,通过加大典型问题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着力整治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督促党员干部作风转变。
  该县围绕“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四察四治”专项整治和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先后开展3次暗访督查,通报整改各类问题86个。会同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政府办等部门单位,围绕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住房和饮水安全、全域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先后开展7次专项督查,为推动脱贫攻坚冲刺清零任务等全县重点工作全面完成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同时,加大典型问题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对1起领导干部违反工作纪律问题、1起乡镇党委政府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不力和县直部门履行健康扶贫监管职责不到位的问题、3起推动工作不力履行职责不到位、1起违规办理土地使用手续等典型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在全县范围内通报曝光;对41名违反交通法规的公职人员和10名未按要求参加会议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约谈提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