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抢工期 抓进度 备投产
——武威海越水果胡萝卜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见闻
抢工期 抓进度 备投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0-10 08:10 浏览次数:

9月20日,在武威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水果胡萝卜加工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上,记者看到,挖掘机、装载车等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处处洋溢着一股抓建设、抓项目的实干热潮。

“早上6点上班,下午7点下班,中午1小时休息时间,趁着天气好,大家都在赶工期,抢进度。”该公司副总经理怡文辉告诉记者,为使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工程建设者们以“百日会战”为契机,想尽一切办法,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抓质量、抢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于2019年8月23日开工建设,目前1号冷库已建成,2号、3号冷库已完成60%工程量;办公楼、宿舍、餐厅等附属设施主体已进行室内装修,联合加工车间已完成钢梁安装。截至目前,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98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8亿元,预计11月份投入试生产。

武威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水果胡萝卜种植加工项目总投资7.14亿元,分为水果胡萝卜加工厂和种植基地建设两个项目。加工厂占地面积150亩,规划建设一条加工能力为10吨/小时的水果胡萝卜成品加工生产线,30000吨高标准原料保鲜冷库,以及相关配套的办公、生活等设施。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2.6亿元,对凉州区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进程,完善农民增收利益联结机制,培育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凉州区武南镇全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我们全力协助企业办理各项建设手续,积极解决水、电、暖等配套设施,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实施。”武南镇镇长杨锴说,“政府能办的事情由政府解决,企业办不了的事由政府帮助解决,优质的服务强有力地推进了项目的快速建设。”

新项目孕育新希望。“质量要严控,安全要死守,进度要推进。”怡文辉告诉记者,秋季天气多变、工期紧张、任务繁重,每一个都是考验,面对来自内部和外部的重重压力,公司全体员工紧密围绕各项施工指标,倒排进度计划、严把现场管控,科学整合,积极协调,统筹兼顾,全力以赴抢工期,齐心协力抓进度,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节点工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