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华中蔬菜初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华中蔬菜初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0-10-11 08:40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收获硕果,项目建设播种希望。10月10日上午,甘肃华中蔬菜初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项目开工建设。

据项目负责人祁国兴介绍,该项目位于凉州区双城镇,总投资1.42亿元,规划建设库容规模10万吨的集冷藏保鲜、仓储、信息、配送等为一体的蔬菜冷藏保鲜物流库。项目分3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用地47.06亩,5月27日已正式投运,完成投资6000余万元,现销售收入已达2亿元。二期工程计划用地55.79亩,建设库容规模5万吨的蔬菜冷藏保鲜物流库,预计2021年4月底完成土建工程,5月初投入运营。三期工程于2021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投资3000万元,建设高标准钢结构拱形温室1000座。

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可产销各类蔬菜50万吨左右,直供粤港澳市场,将对区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产生重要意义。同时,可带动周边农户2000余人实现就近就地就业,有效带动当地物流、劳务、包装、餐饮、住宿等产业发展,实现本地群众多渠道增收,多途径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