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复工复产促发展
天祝做好“加减法”优化营商环境
天祝做好“加减法”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0-15 08:2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祝县创新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在审批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营造了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推动了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该县各级各部门着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对上级明确能取缔的程序和事项坚决取缔,对接审批事项缩减政策,审批项目承诺2个工作日内办结,备案项目即来即办,切实加快了行政审批办事效率。认真贯彻《甘肃省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等5个实施方案,大力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模拟审批、容缺受理、区域评估和代办服务,切实简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手续。依托政务服务网和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积极引导项目单位和企业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网上申报项目。按照“统一受理、信息共享、在线审查、公开透明、限时办结”的原则,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条龙服务”,所有项目受理全部在窗口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