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弘扬凉州文化 传承丝路精神
《凉州词·诗文丛》出版发行
《凉州词·诗文丛》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刘爱萍 发布日期: 2020-10-15 08:25 浏览次数:

日前,由武威市作家协会、凉州区作家协会、凉州区诗词楹联学会等单位策划,甘肃作家及诗人西木、武建东、伯珉等人主编的《凉州词·诗文丛》(第一辑),由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丛书题材广泛,收录了10册个人专集,汇编了诗词、楹联、辞赋、歌词、散文、小说、文史方面的作品,其中有西木诗集《诗光若斯》、散文集《喀纳斯湖》(与贾政伟合著),伯珉、武建东主编的《伯凤麟诗词楹联》《白明诗词楹联选集》,马守华《水源吟草》诗词楹联集,张振国《看那彼岸花开》诗文集,李元辉、张长宝《天马长歌》文史集等。每位作者均精选了近年的力作,以不同体裁再现了新时期凉州极具特色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具有较好的文学观赏价值、审美情趣和收藏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