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府公报>2020年第3期>政府文件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0-071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10-27
成文日期: 2020-10-27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0年)》的批复
武政函〔2020〕60号
信息来源: 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10-27 16:35 浏览次数:

天祝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报批<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18—2030年)>的请示》(天政函〔2019〕9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天祝金强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0年)》(以下简称《总体规划》)。期限为2020—2030年。

二、在《总体规划》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开发区(工业集中区)总体发展规划、市(县)土地利用发展规划、城镇体系规划和相关行业规划、规定,从严控制用地规模,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认真履行建设项目用地报批手续,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

三、加强对《总体规划》的组织领导,指导园区进一步规范企业准入和退出园区行为,支持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强、科技含量高、惠民效益好的大项目、好项目入驻园区,加快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建设主导产业明确、产业链条完善、综合配套完备的工业园区。

四、在实施《总体规划》时,要保护好水源地,通过发展节水技术、建设再生水利用设施等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要注重发展循环经济,逐步推广使用清洁能源,严格实施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推进工业、交通和建筑节能工作。

五、在实施《总体规划》时,要坚持工业集中区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同步规划,严格控制污染物排放总量,加强烟尘、污水等污染物治理,尽快建成工业固废处置环保基础设施,促进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

 

武威市人民政府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