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市内动态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
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王华贤 发布日期: 2020-10-28 08:32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全面深化公安改革,10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凉州分局举行森林警察大队转隶揭牌仪式,凉州区森林公安分局正式转隶更名为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森林警察大队。

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公安和林草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市公安局凉州分局森林警察大队正式挂牌,对推进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将从根本上促进森林警察队伍的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