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运营
赵立新宣布开馆并揭牌
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运营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0-11-11 08: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消费扶贫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作用,11月10日下午,我市举办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赵立新宣布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并为消费扶贫生活馆揭牌。

近年来,我市邮政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部署,依托覆盖城乡的邮政网络资源,大力发展农村电商,推进电商扶贫,与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商务局等部门共同建成了“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通运营武威消费扶贫APP。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开馆运营后,将形成线上线下、联通城乡、对口支援的消费扶贫体系。目前,消费扶贫生活馆分“醉美凉州、大美民勤、原味古浪、绿色天祝、福利团购”和“对口支援宕昌”六大专区。平台入驻供应商26家,上架武威市农特产品130余种,陇南市宕昌县农特产品21种。

启动仪式上,还为武威市消费扶贫生活馆“武威市职工福利消费扶贫体验馆”授牌,并宣读了《武威市消费扶贫倡议书》和《对口支援陇南市宕昌县恢复重建消费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