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天祝县科技创新平台创建情况
信息来源: 天祝县教科局 作者:天祝县教科局 发布日期: 2020-11-02 15:1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30日,市科技局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企业研发投入、技术市场交易及科技创新平台培育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祝正昱新材料有限公司、甘肃纯洁高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天祝县藏医药开发研究所等20家企事业单位进行现场考察,查阅了各单位研发经费支出辅助账,了解了研发经费投入、技术市场合同交易进展等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重点对拟申报科技创新平台企业的生产、研发、效益、人才队伍、成果转化、院地合作等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细致查看,并进行现场考察评分。

调研组就我县创新平台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指出企事业单位要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引进高端创新创业团队,打造创新创业共同体,让人才专心搞科研,让企业得到更多新技术、新产品,保持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自治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创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