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王华存作报告 柳鹏主持 周伟马得明赵立新等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11-21 08:29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存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周伟、马得明、赵立新、魏文德、胡细如、王玉真、姜旭云等出席报告会。

王华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等六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

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武宣讲为契机,坚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确保全会精神在武威落地生根。要扎实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广泛宣传宣讲,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阐释全会精神,深入宣传报道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各县区各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和进展成效,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和各级宣讲团、宣讲组要深入基层宣讲,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密结合实际,科学编制好我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和纲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把握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河西门户作用,努力打造河西走廊经济社会发展的桥头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讲师组组长;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威职业学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等190多人聆听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