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基层行
八步沙干部学院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胡细如出席并讲话
八步沙干部学院师资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高德强 王晓静 发布日期: 2020-11-25 08:17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八步沙干部学院师资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胡细如强调,传承和弘扬好八步沙精神是八步沙精神发源地应该承担的政治责任,把八步沙的故事讲好是参训学员的职责使命。要把生态文明建设主题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大力推行研究式教学,综合运用讲授式和互动式教学。要围绕《八步沙精神》等学术理论研究成果、八步沙林场科学治沙方法和八步沙生态治理与黄花滩生态移民的辩证关系,开发一批让学员入脑走心的精品课程。

此次培训为期4天,依托浙江大学师资平台通过“远程教学+互动交流”模式进行,八步沙干部学院专兼职教师、县区产业现场教学点和市文旅系统的讲解人员共98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