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二○二○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努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柳鹏在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二○二○年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11-04 08:13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市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统一战线重点工作任务,审议了有关文件。

柳鹏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担当,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广泛凝聚力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稳定上有新作为,巩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制度建设上有新成效,市县两级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运行规范、成效显著,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成绩。

柳鹏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统一战线的重要性更加凸显,统一战线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强化政治共识、把准方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力量集中到科学制定我市“十四五”规划上来,把智慧凝聚到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提供真知灼见上来。要持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因时因势创新思维、改进方式,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要着力解决问题、防范风险,保持高度警惕,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要切实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科学把握全局,深入调查研究,勤于统筹协调,着力抓好落实,推动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