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招聘进行资格复审和体检的公告
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关于员工招聘进行资格复审和体检的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2-14 16:16 浏览次数:

根据《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员工招聘公告》,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于12月12日组织了技能测试和面试综合考核,会计、企业策划部部长2个岗位缺考,企业策划部员工仅1人参加应试。报请市政府国资委批复同意,在保持招聘14人不变的情况下,核减企业策划部部长岗位,调整企业策划部员工岗位招聘计划为3人,调整出纳岗位招聘计划为2人,调整的招聘岗位人选按参加应试人员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进行补录。经研究,确定张智芬等14人进入资格复审和体检环节。现将应试人员成绩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试人员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于2020年12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学信网学历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到武威市凉州区电信大楼1407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

三、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0年12月17日

(二)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规定执行。

2.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应试通知书及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于12月17日上午7:00在武威市凉州区电信大楼1407办公室报到,集中组织体检。7:30前仍不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体检费用约500元左右,具体以体检医院实收为准,请提前准备好现金并随身携带。

4.体检前一天晚餐宜清淡、适量,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睡眠;体检当天早晨不要吃饭,不要饮水,保持空腹。

 

附件:应试人员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和体检环节人员名单.xlsx

 

武威市天马行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