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旭云在市科技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市科技局 发布日期: 2020-12-29 14:3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在市科技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姜旭云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当前工作等方面作了全面准确、清晰简明的解读辅导。特别是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部署,就当前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谋划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姜旭云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科技创新,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科技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找准制约当前我市科技创新的堵点痛点,努力转变思想认识,深入谋划科技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姜旭云要求,2021年,我市科技工作必须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重点从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提高研发投入、培育壮大创新主体、争取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抓好科技创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