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我市全面落实2020-2021年度冬春蔬菜储备任务
我市全面落实2020-2021年度冬春蔬菜储备任务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晓霞 发布日期: 2020-12-31 08: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提高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和公共卫生事件能力,保障全市冬春蔬菜供应不脱销、不断档,近期我市多措并举落实补助资金,全面完成1600吨市级冬春蔬菜储备任务。

11月11日,我市通过招投标方式,公开竞选承储企业,有两家符合条件的企业中标。武威市粮食和储备局与中标承储企业签订《武威市市级冬春蔬菜储备管理合同》,按照合同要求储备的品种、数量、时间储备市级冬春蔬菜。截至12月上旬,市级冬春蔬菜储备任务全部落实。近期,市粮食和储备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对储备蔬菜的质量和数量进行了现场查看验收,承储企业储备的大白菜、土豆、洋葱、白萝卜、胡萝卜、圆白菜六类蔬菜数量充足、质量可靠。下一步将根据我市蔬菜供需情况在市发展改革委的指令下进行市场投放,确保储备的冬春蔬菜适时投放、平抑菜价、惠及民生,切实发挥政府储备机制对保供稳价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