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富民新村:现代智能温室项目建设正酣
富民新村:现代智能温室项目建设正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许吉年 发布日期: 2020-12-31 08:30 浏览次数:

海升集团现代智能温室示范项目建设现场。


隆冬时节,天寒地冻,但在古浪县富民新村东南角的海升集团现代智能温室示范点施工现场,项目建设正酣。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完成50%屋顶玻璃安装和储热罐的安装,同时侧墙玻璃、加热管道、幕布驱动系统等也正在有序安装中,预计2021年4月底安装完成并进行调试。

2019年12月,古浪县与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投资框架协议。该项目总投资4.4亿元,规划建设12万平方米智能玻璃温室1栋,主要种植樱桃、串收番茄等高端产品。项目于2020年2月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年实现产值约1.3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必将为古浪县设施农业高端种苗培育,先进种植技术引领、推广,农产品品牌打造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