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市政务中心把好“五关”筑牢疫情防线
市政务中心把好“五关”筑牢疫情防线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罗小燕 发布日期: 2020-12-04 08: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政务中心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严格把好“五关”,认真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办事环境。

把好“认识关”。及时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提醒干部职工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把好“入口关”。在中心各楼层设立疫情防控监测点,实名登记出入人员信息,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加强体温检测。开展人员排查登记,签订排查承诺书,对管理人员和窗口工作人员严格实行外出报备制度,建立信息台账,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管控严。

把好“消毒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毒工作要求,每天2次对政务大厅消毒,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死角。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自动式感应消毒机,在卫生间摆放消毒液、洗手液、抗菌喷剂,方便办事群众洗手消毒。

把好“秩序关”。实行分区包片管理,明确岗位责任,在大厅办事服务区设立“一米线”等候区,加强大厅日常巡查,严格落实“一米线”等候制度,分批限流疏导办事群众。

把好“宣传关”。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宣传画,在电子大屏播放防控措施,印制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宣传倡议书,发放预防新冠肺炎宣传资料,引导办事群众增强防控意识,阻断传播途径,提高预防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