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
《武威年鉴2020》出版发行
《武威年鉴2020》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毛永芳 发布日期: 2020-12-07 08:28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年鉴2020》由甘肃省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由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编纂,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步出版,实现了地方年鉴数字化、网络化发展新跨越。

《武威年鉴2020》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系统记述我市2019年度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情况。全书采用三级结构,共36个类目196个分目,约90万字,卷首彩图23幅,文内插图150幅,突出反映市委、市政府的重要举措、全市重大发展成果和各行业、各领域的主要成就,彰显了全市人民在新时代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而努力奋斗的新气象,为全市各级党政领导科学决策和有关部门开展工作提供参考依据,也为社会各界认识武威、了解武威、建设武威提供了全面的市情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