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专题专栏回收(隐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2-21 08:23 浏览次数:

    市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提振干部精气神,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动出击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通过明察暗访、现场督导等方式,全覆盖推动全市交通卡点检疫、党员干部值班值守、街道社区排查管控等工作落实落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对县区、市直部门单位开展3轮督查,实地督导督查,对发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严肃查处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全市组织部门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的政治素质、担当意识、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敢干在前头、“战”在一线,推诿敷衍、失职失责、落实不力等不担当不作为的人和事坚决说“不”,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坚决通报反面典型强化警示教育。为强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我市各级组织部门敢于动真碰硬,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不力的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坚决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各县区组织部门也开展了问责情况通报,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突出关心关爱。谈心谈话突出倾听心声诉求、解决实际问题,深入了解并统筹解决各级干部个人、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统一思想行动,有针对性地解除他们后顾之忧,推动其在各自岗位上以务实作风把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落细落实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