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栏目回收站>专题专栏回收(隐藏)>作风建设·集中整治进行时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2-22 08:10 浏览次数: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春耕备耕工作,切实加强化肥、农膜、农药、种子等农业生产资料供应保障,进一步强化农资市场监管,规范农资市场经营行为,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专项整治行动,为全市农业生产和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整治行动中,检查人员对商户经营的化肥、农膜、农药、种子等农资商品进行检查,查看了农资经营者的市场主体资格、授权委托证明、有无虚假宣传、明码标价等情况,对经营者进行了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讲解,对存在问题的商户现场督促,告诫经营者要建立健全农资进销货台账、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完善明码标价等工作,同时督促各农资经营者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扫码登记、现场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
  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各类农资市场6个、经营户72户,发放“致全市农资生产经营者的一封信”和“关于稳定农资市场提醒告诫书”280余份。通过专项整治,规范了农资经营行为,净化了农资市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资市场交易有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