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新疆武威商会在武企业家慰问我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新疆武威商会在武企业家慰问我市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2-07 08:36 浏览次数:

2月5日,新疆武威商会企业家慰问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记者 刘爱萍

  2月5日至6日,新疆武威商会在武企业家受会长马国文委托,先后慰问了G30高速公路黄羊镇出口、高坝镇出口、武威北出口及武威火车站、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等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义无反顾坚守工作岗位。
  疫情发生以来,新疆武威商会情系家乡,呼吁新疆武威籍企业家踊跃捐款捐物,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资需求。
  新疆武威商会副会长马海说,越是面对挑战,越能凝聚力量;越是克难攻坚,越能同舟共济。家乡人民的健康时时牵动着游子的心,新疆武威商会企业家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新疆纵横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鹏山说,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守护家乡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巨大努力,新疆武威商会对这些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此次慰问,新疆武威商会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助价值3万多元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