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0 08:02 浏览次数:

    3月6日,凉州区人社局、就业服务局联合运管、卫健等部门,组织第五批、第六批外出务工人员60余人统一乘车,分别奔赴酒泉肃北、浙江海宁等地返岗复工。
    在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复杂的形势下,该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把稳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精心谋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务输出工作,由人社部门牵头,积极与就业、运管、卫健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通过建立基础台账、统计务工信息等举措,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确保他们安心务工、创业致富。
    下一步,该区将继续按照复工复产总体要求,创新“五抓五促”劳务输转新模式,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劳务输转、农民工返岗等稳就业各项工作,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