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古浪整治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
古浪整治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0 08:03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古浪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县城文明程度,助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该县在每周星期五下午对县城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将县城区划分为140多个网格,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严格落实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加大对客运站、学校、办公楼、商住小区、文化广场、步行街等人流量大、商业集中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对背街小巷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运,严格执行生活垃圾不落地收运制度,推行主次干道沿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个体经营商户门店定时、定点生活垃圾收运模式,减少生活垃圾转运环节,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覆盖收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建立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