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武威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武威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1 08:16 浏览次数:

  3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银行武威分行签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聚焦农业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任务,突出“牛羊鸡菜果菌薯药”八大产业、藜麦等特色产业发展方向,设计了“中银农社通宝”“中银益农贷”“中银奶源贷”专属信贷产品。
  该协议通过“金融+产业”的方式,为我市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等经营主体提供良好的信贷服务,满足农业产业发展资金需求,化解农业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金融风险。力争三年内中国银行武威分行在武威市内涉农贷款投放量超过5亿元,每年贷款投放量不少于1.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