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1 08:2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深入凉州城区部分中小学校,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一校一策”,科学制订防控预案,扎实做好复学准备工作,建立科学高效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雁一同调研。
  在武威一中、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柳鹏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和留观室设置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千万不可麻痹大意。各级各类学校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学准备,把风险想在前、工作做在前,加大口罩、测温仪、消杀用品等防疫物资储备力度,精准掌握全体师生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科学制定复学复课防控预案,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复学后各项防控措施,把防控措施落实到宿舍、食堂、教室每一个角落,确保无盲区、无漏点。要持续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的影响。教育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管理和监督责任,对各类学校复学预案严格审核把关,加强督促检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工作。
  柳鹏还调研了武威一中提升扩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确保让学生享受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