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5 08:21 浏览次数:
  古浪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精准施策、攻坚克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工业企业全面复产、重点项目全速推进,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截至目前,全县18户规上工业企业和29个重点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古浪县全力蓄积项目、企业复工力量,各级各部门分工负责推进、协同配合攻坚,掀起了复工复产热潮。在重点项目方面,该县紧盯一季度计划开复工的62个项目精准调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犹豫、不等待、不拖延,全力推进项目及早开复工建设。至3月8日,德青源金鸡扶贫产业、土门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2019年省级财政防沙治沙等29项已开复工建设(其中续建项目13项、新建项目16项)。
  在督促企业复工复产方面,古浪县建立企业复工复产备案制度,对申请复产企业及时组织卫生健康、应急管理、生态环境等部门开展联合验收,达到条件的及时批复复工;对申请复产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协助复产企业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产方案、应急预案,建立企业疫情防控组织机构,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要求。至目前,全县18户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中天羊业、正阳、德青源、红麦穗等4户企业已列入省级第二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推荐绿润、傲农、海伦、伊禧堂等4户企业列入第三批省市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