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6 08: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古浪县抢抓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认真开展好压沙造林各项工作,确保国土绿化工作顺利推进,为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古浪再添新绿。
    今年,古浪县计划新增国土绿化面积15万亩。南部山区重点依托三北防护林工程,在移民迁出区造林1.4万亩,建设水源涵养林1.2万亩;在黑松驿东山至十八里水库东侧,实施水源涵养林建设6170亩。北部沙区重点依托省级财政防沙治沙项目、退化林修复工程,完成沙漠治理3.7万亩,实施退化林分修复4万亩,义务压沙造林4659亩,蚂蚁森林项目2万亩。重点利用农村的边角地、废弃地、荒山地、拆违地、庭院地“五块地”进行见缝插绿,完成绿化美化1.6万亩。探索实施“一村一品、一村万树”新型乡村绿化模式,黄花滩移民区以房前屋后、村组道路两侧为重点,每个移民点完成植树1万株以上。新建经济林1300亩,提质增效1万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