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17 08:25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深入凉州区部分企业和产业园区调研督查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开工复工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鞠毅一同调研督查。
    在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基地六、七场项目建设现场,柳鹏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项目推进计划。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坚持项目既定建设总目标不动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按期建成投运发挥效益。相关部门要精准落实各项支持政策,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协调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员工有多少?”“生产效益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在武威大禹节水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建投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柳鹏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掌握返企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切实加强员工自身健康防护;要加强内部管理,组织调度好生产经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要拓展发展思路,积极融入地方产业园区发展,不断做大品牌、做强产业,打造产业示范基地;要加强厂区管理,做好厂区绿化工作,建设园林化工厂。相关部门要“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开工复工,努力把疫情影响降至最低。
    在武威金属材料产业园、武威农机装配产业园,柳鹏查看了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商户入驻、优惠政策落实、运营销售等情况。他强调,产业园区要创新管理体制、市场机制和运营模式,立足产业特点与市场定位,坚持线上、线下齐发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园区。要加快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促进规范管理,优化园区环境,打造花园式园区,不断增强园区聚集辐射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