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天祝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天祝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02 08:29 浏览次数:

  近日,天祝县部分工业企业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该县有26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上工业企业20家。
  在天祝玉通石门河碳化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大型脱硫设备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厂区里忙碌着。厂区大门口专门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消毒设施配备齐全。公司副总经理李成长告诉记者,复工前公司已对生产车间、宿舍、食堂进行了全面消毒。每天上下班对员工进行一人一档测温工作,并督促员工佩戴口罩,通过采取分时就餐的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天祝创亿冶金有限公司认真做好消毒杀菌、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生产车间已在有序生产。公司副总经理薛多红说:“我们严格落实省市县及园区管委会要求,所有员工严禁出入公司大门,严格登记外来人员,工人上下班期间进行3次体温测量。安全生产方面,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工人佩戴防护用品,并对食堂彻底消毒,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件。”
  天祝县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实行复工复产申报审批制度,精心指导企业做好防疫预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