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02 08:24 浏览次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级人民法院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在全力保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为全市复工复产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服务。
  该院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向当事人及社会公众及时发布公告,对春节假期延长期间已安排的诉讼活动进行相应调整;对庭审、接待、听证等诉讼活动适当延期,减少人员聚集来往,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平台,积极引导当事人在线办理诉讼事项。截至目前,全市法院共收到网上立案申请149件;因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3日以后已经排期(含公告)的庭审、调解、质证、调查等诉讼活动全部取消,已受理的165件行政案件、303件刑事案件、5682件执行案件,已全部依法延长审限;对于涉诉信访当事人、诉讼代理人办理立案、提交诉讼材料等诉讼事项的,优先选择互联网进行,尽量减少出行。同时,运用法院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等,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理性科学防控,营造安全稳定的疫情防控舆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