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扫黑除恶进行时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0 08: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牛文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关维斌主持。
  周伟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协同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专项整治,持续掀起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专项斗争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实现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纵深推进专项斗争,狠抓落实,主动担当,以敢打必胜、除恶务尽的决心勇气,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周伟强调,要紧扣目标任务,持续加大深挖整治力度。紧盯“清仓见底”、打深打透、保质加速、除恶务尽、摧毁经济基础和长效常治,着力在线索核查、破案攻坚、案件诉讼、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上持续加力,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以决战决胜姿态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确保平安武威建设水平明显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开展科学公正的考评,切实加强队伍监管,持续营造斗争氛围,为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凉州区、民勤县和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政府金融办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