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2 08:03 浏览次数:

    “你公司外来返岗人员有多少人,向监管部门报备了没有,是否落实隔离措施?”“你公司复工复产进度如何?受疫情影响大不大?相关部门给予了哪些政策支持?复工复产方面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近期,古浪县纪委监委派出检查组下沉复工复产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部署要求,古浪县纪委监委组成4个检查组,聚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用工、运输、防疫、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情况、信息比对、模拟办事等方式,深入乡镇、县直职能部门、县政务服务中心,直奔复工复产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乡镇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职能部门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组认真查看复工企业的施工进展、人流管控、人员登记、卫生消毒等情况,详细了解复工企业具体生产情况、需求和困难,仔细询问企业防疫措施、外来返岗人员管控措施和生活供应等情况,同时宣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提醒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针对企业的需求、困难和建议,检查组主动与发改、工信、商务、人社等部门对接,点对点反馈问题清单,督促职能部门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产品销售难、防疫物资紧缺等问题。对发现的即知即改问题,现场反馈并责令责任单位整改;对一些面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每日向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情况,提出督查建议,及时向有关乡镇和部门通报问题并督促整改,促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