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古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古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农资打假“春雷”行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3 08:18 浏览次数:

  近日,古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围绕农业部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甘肃省农资打假“春雷”行动和全县复工复产农业生产活动的要求,抽调执法人员组成4个执法组,在19个乡镇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大检查,为全县春季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此次“春雷”行动,古浪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结合实际,严格法律程序,加大农资打假力度,抽调精兵强将,对无证生产经营和生产经营假劣种子、无证生产经营禁限用农药、违规肥料、假劣违禁兽药、冒牌劣质饲料和劣质农机六大领域农资市场和门店进行严格执法整顿,加强获证在用产品监督,重点查处各类籽种以次充好、无检测中心出具的合格证、农机产品擅自改变参数性能、证书和标志使用不规范等行为。至目前,在大靖镇两处销售玉米籽种的门店,所售籽种包装袋“二维码”均不能正常扫描,责令其即刻停止销售并退回籽种来源地;泗水、土门等镇几家农资店中发现有售不达标的地膜(超薄膜),执法人员经过耐心解释,责令其停止销售,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