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3 08:21 浏览次数:
  为满足企业复工用工需要、农民复耕技术需求,促进群众增收致富,近日,市科协组织市农技协联合会、武威金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积极与农科院、人社、农牧、农技中心、培训学校等有关部门联系,打破传统培训模式,采取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居家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提升群众就业技能,助力就业脱贫。
  按照“停班不停学”的工作思路,开拓“网络课堂”培训新模式,变“线下培训”为“线上培训”,采用微信、钉钉等网络平台和录制教学视频等方式,为学员在线开展种植技术、养殖技术、焊工、电工等专业技能培训。帮助种植户尽快复工复耕,培训学校专家深入凉州区九墩滩生态指挥部、清源镇、新华镇等,开展育苗技术、田间管理、基地消毒等方面的技能培训和防控知识宣传,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误农时抓好春耕备耕。发动乡镇包村干部、村社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等力量,全方位开展宣传,初步摸底统计有培训需求学员2000多人,目前已完成培训50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