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3 08:26 浏览次数:
  3月17日,在古浪县生态移民暨扶贫开发黄花滩调蓄供水工程建设现场,几台大型机械在全力开挖清沙,十几名工人在铺设防水材料,或烫缝,或锁边;在预制工地,工人们有的在摆放预制模具,有的在灌浆固型,成品预制砖整齐堆放在成品区。日前,工程各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工程复工后建设工作正常进行,项目建设方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优先选用疫情低风险区域人员施工,保证了施工人员及时到位,机械设备、施工材料有序进场。
  据四号调蓄水池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部接到复工复产的通知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了复产复工的准备工作,于2月底进行了坝底填筑及削坡工作,随着气温转暖,陆续开展了土工膜铺设、预制块预制的工作,四号水池计划于7月底达到蓄水条件,于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该项目实施后,将进一步改善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农业生产条件,解决黄花滩灌区水资源季节性不足问题,从根本上保障黄花滩生态移民区13个移民点、6.28万易地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为易地搬迁群众发展日光温室等后续产业提供水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