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24 08:23 浏览次数:
  经凉州区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批准,3月21日起,该区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据了解,恢复开放景区及开放时间分别是:3月21日,武威塔儿湾景区(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天梯山石窟(陈列馆暂不开放)、头道槽大漠旅游景区、磨嘴子神泉山庄恢复开放;3月26日,凉州白塔寺恢复开放(“凉州会谈”纪念馆不开放);4月1日,普康田园综合体、黄羊河休闲农业旅游区(室内场馆暂不开放)恢复开放。由于武威温泉度假村、天乙生态园、鸠摩罗什寺属室内封闭性和人员密集场所,暂不开放。
  恢复开放后,景区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工作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每日对游客服务中心、卫生间、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通风消毒,建立消毒台账;观光车采取隔位就坐控制乘车人数,保证游客间距。
  凉州区旅游部门提醒,游客进入景区时,须登记“智慧武威”疫情防控实名登记系统、测量体温,并通过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扫码验证。游览期间,须正确佩戴口罩,分散游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自觉遵守景区管理规定,文明、有序参观游览。对违反疫情防控规范规定的游客和行为,工作人员及时劝导,经劝导拒不执行的,甚至恶意干扰、寻衅滋事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