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俊磊 董海霞 发布日期: 2020-03-28 09:34 浏览次数:

  近日,古浪县根据建筑工程项目实际,科学制定复工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工程安全的同时,有序推进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全县建筑市场逐步恢复平稳健康运行。
  位于昌宁路的西子湾住宅小区施工现场,工人们佩戴口罩,各区域的施工建设有条不紊进行着。该小区建筑工地于3月19日复工以来,工人们每天进行消毒,并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认真排查,确保防疫复产两不误。
  在棚户区安置房改造项目现场,防控物资储备到位,生活办公区配有单独的隔离间,建设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排查,以项目、合同段、工区或工点为单元,严格实行实名制管理,做好防控工作。
  据了解,古浪县在建建筑工地38项,已办理开复工24项,14项正在准备复工,目前已进场600多人,90%为本省本市务工人员。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安排,切实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建筑项目复工复产,为今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