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03 08:24 浏览次数:
  天祝县交通运输部门坚持“防运并举、分类指导、突出重点、周密部署”的原则,于2月22日开始,逐步恢复县城公交车辆和县际班车运营。
  为确保居民健康出行,天祝县公交公司在每辆车上线前集中消毒,在运营中每车配备2名驾驶员,严格实行一趟一消毒、到站通风等防护措施。同时,为驾驶员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要求乘客全程佩戴口罩乘车,上车测量体温,并在车内张贴乘车登记码,方便居民乘车时进行实名登记。
  在天祝县客运中心,记者看到进站口设立了疫情监测点,候车大厅内,乘客隔一个空位就坐候车,中心工作人员每隔3小时会对候车区域进行消毒,确保乘客安全出行。“中心于23日正式开班通车,目前,县内班列全部开通运营。”该中心工作人员窦广惠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