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清泓 发布日期: 2020-03-31 17:34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古浪县认真梳理2020年省市列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等建设用地指标需求,及时高效办理用地审批、项目手续、不动产登记等,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该县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对急需开工建设、生产的项目及时供应土地,累计出让土地8宗、划拨土地11宗,全力保障项目开工复产。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大力压缩办理时限,合并、优化登记环节,切实做到一次审查、一次告知,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及时办结项目前期手续。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严格落实“少跑一趟路”、立等可取、及时办结等制度,开通电话预约服务,采取查看现场时一并受理登记的方式,确保抵押登记在3个工作日内即可办结,切实满足企业不动产登记需求,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融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