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05 08:30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周晓红深入古浪县裴家营镇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并指导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
  周晓红先后深入裴家营镇高岭新村、下川村、中川村,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春耕生产、劳务输转、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善、群众生活等工作情况,要求镇村两级、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责任,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摘帽不摘帮扶”等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强化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积极培育壮大富民产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要持续改善提升人居环境,提高脱贫质量。要把春耕备耕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组织做好种子、化肥、地膜、农药等农资供应工作。
  在裴家营镇红麦穗面业公司、汇源农资合作社、高岭新村规模养殖示范点等涉农企业和项目调研中,周晓红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帮助企业切实解决融资、供电、用工、产品销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有序复工复产。要引导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种养大户,在订单农业、土地流转、农产品精深加工上下足功夫,延长产业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周晓红还调研了古浪县大靖镇等基层人大工作,强调人大代表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