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市政府办 发布日期: 2020-03-08 08:38 浏览次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古浪县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加强分析研判,多措并举保就业。
  该县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电视、就业服务平台等媒介,向广大外出务工人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健康防护知识,引导农民工错峰返程,避免人员扎堆外涌,降低返程风险。密切关注县内企业节后复工生产情况,多方征集省内外企业复工用工信息,开展送岗位进社区、进村组、进家庭活动,确保有需求的外出务工人员第一时间掌握招聘信息,合理选择就业岗位。主动加强与用工企业单位的沟通联系,科学制定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运送计划,组织开展“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接送服务,切实解决务工人员“出行难”问题,推动县内务工人员尽快实现转移就业。积极组织有外出务工需求的务工人员到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健康体检,让外出务工人员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确保安全健康出行。严格实行“绿色健康证”管理,鼓励推动县内人员外出务工。目前,累计发放“绿色健康证”3900多张,开展网络招聘14场次,收集发布务工信息226条,推送招聘岗位9500多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