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0-04-10 08:25 浏览次数:

  4月7日至9日,以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柴绍豪为组长的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复工复产调研纾困第五工作组来武,了解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就推动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进行调研。

  工作组一行深入我市9家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
  工作组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武威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有力,规上企业复工复产率高;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作出了贡献。武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精准落实各项复工复产政策,疏通人流、物流、资金流,全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标。要扎实开展调研纾困,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