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复工复产促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发布日期: 2020-04-15 09:4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自4月5日起,民勤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10家学校食堂、学校内部食品经营店以及学校周边餐饮摊点、食品销售店铺开展春季复学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督促学校制定食堂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管理方案,落实主体责任,实行校长负责制,重点对学校食堂返岗从业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和健康状况监测,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疫情防护措施及食品安全知识进行培训。督促学校食堂对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设施设备、餐饮具进行全面有效的清洁消毒和维护。全面清查库存的所有食品原料,防止过期变质、霉变生虫。督促学校食堂完善原料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存贮管理制度。规范加工操作,在加工制作食物时保证食物烧熟煮透,禁止提供生冷食品,落实饭菜留样制度。全面落实供餐、就餐、防护、消毒、废弃物处置等管理措施,多措并举、不留死角,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