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622300013931138G/2020-0546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司法局 组配分类: 保留证明事项信息公开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0-04-30
成文日期: 2020-04-30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武威市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市级第一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市司法局 作者: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0-04-30 00:00 浏览次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

现将《武威市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市级第一批)》予以公布,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实行告知承诺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时将本部门承诺事项目录、承诺书范本在部门网站、办事大厅或窗口同时进行公示,并在一次性告知书中进行全面告知。凡承诺书直接代替证明材料的,不得再要求申请人提交;有特殊规定,承诺后需要延期提交的,要在承诺书和告知书中明确说明。各县区要结合工作实际,尽快梳理实行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的目录清单,并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各县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着力提高行政效率,精简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最大限度利企便民,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要扎实推进“最多跑一趟”改革措施落地生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附件:《武威市告知承诺制证明事项目录清单(市级第一批)》.xlsx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