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省政府第三督查组督查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情况
省政府第三督查组督查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情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于光虎 杨晓东 发布日期: 2020-05-14 08:35 浏览次数:

  5月11日至13日,由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周丽宁任组长的省政府第三督查组来我市,对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副组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周邦贵一同督查。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一同督查并汇报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凉州区、民勤县,通过分组座谈交流、随机抽查走访相关企业、单位、项目建设现场和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享受政策和项目建设等情况,对我市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听取汇报后,周丽宁对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企业享受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武威市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扎实推动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成效显著,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疫情防控、劳务输转等各方面工作逆风上扬、勃勃生机、有声有色,取得了显著成绩。
  周丽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结合武威实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把企业复工复产作为抓“六稳”促“六保”的关键环节,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落细落实各项政策,吃透政策精神实质,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精准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应复尽复、达产达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统筹谋划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同时,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精准有效实施“一业一策”“一企一策”等办法,确保“六保”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柳鹏表示,武威市将紧盯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措施,推动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持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拓展存量、创造增量,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发展、促消费扩内需、稳定就业等重点工作,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副市长王琳玺参加相关督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