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清泓 发布日期: 2020-05-14 08:24 浏览次数:

  近日,古浪县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确定,分别是生产总值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7.5%,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增长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1%、9.2%,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左右,单位生产总值能耗、能源消费总量和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控制在市上下达的目标以内。
  围绕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古浪县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聚焦全面小康目标,坚决打好脱贫决胜战;二是聚焦天蓝地绿水清,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三是聚焦增强发展后劲,抓好项目和招商引资;四是聚焦高质量发展,促进生态产业提质升级;五是聚焦人居环境改善,打造宜居宜业新古浪;六是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充分激发发展活力;七是聚焦增进民生福祉,统筹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